MOA人才网

2013年5月份国外时事政治汇总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授权成立联合国索马里援助团。5月2日上午,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就索马里问题进行非正式磋商并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授权成立联合国索马里援助团,决定从6月3日起在索马里部署一个政治
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授权成立联合国索马里援助团。

5月2日上午,联合国安理会15个成员国就索马里问题进行非正式磋商并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授权成立联合国索马里援助团,决定从6月3日起在索马里部署一个政治特派团以取代此前的联索政治处。

公约的核心是三国将一起长期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本格拉洋流大型海洋生态系统。

据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报道,南非、纳米比亚和安哥拉三国签署了世界第一个大型海洋生态系统法律框架--本格拉洋流大型海洋生态系统协议。公约的核心是三国将一起长期保护和可持续利用本格拉洋流大型海洋生态系统,这是世界上生态系统最丰富的地区之一。

韩美两国总统向在社会、文化、人员交流等领域进行合作的"信赖同盟"进化。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5月7日举行的首脑会谈包括多个议题。两国首脑就今年迎来60周年的韩美同盟质的发展,即超越安全和军事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增进方案,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相关人士表示,始于军事同盟的韩美同盟经签订韩美自由贸易协定(FTA)发展为经济联盟,并向在社会、文化、人员交流等领域进行合作的"信赖同盟"进化。

国际劳工组织5月8日在总部日内瓦发布《2013全球青年就业趋势》报告。

日内瓦消息:国际劳工组织5月8日在总部日内瓦发布《2013全球青年就业趋势》报告。该报告称,由于全球经济复苏速度缓慢,很少为年轻人创造就业岗位。到2013年年底,全球15岁到24岁青年人中将有7340万人失业,占该全球该年龄段总人口的12.6%,自2007年至今,青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