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0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电商分销局校园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安徽人事考试信息交流:984651434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电商分销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电商分销局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直属单位,负责促进中国邮政电子商务和分销业务的发展。电商分销局内设4个部门,分别是:运营


安徽人事考试信息交流:984651434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电商分销局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电商分销局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直属单位,负责促进中国邮政电子商务和分销业务的发展。电商分销局内设4个部门,分别是:运营支撑部、电商渠道部、增值业务部和商品分销部(三农服务部)。主要负责支撑推动中国邮政"互联网+"业务模式及互联网邮政产品、业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中国邮政农村电商业务;商旅票务、短信业务、代收代缴、车务代办等增值业务;批销、代购、农产品、农资等商品分销业务等。

办公地点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部,办公环境优美、整洁,交通便利。员工男女比例协调,年龄结构年轻化,充满活力与创造力,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诚邀好学上进、踏实努力的有志青年加入我局大家庭!

运营支撑部

电商渠道部

商品分销部(三农服务部)

报名入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