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聚大爱之手,赞助传统养生文化发展,利益千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活动介绍为了更好的普及国家防未病工程,捐赠健身器材和推广健身方法,需要大量资金注入。目前我国人口众多,亚健康严重,健康娱乐活动少。从事传统健康公益事业的推广,缺少相关资助,特发出爱心活动,大家一起来共

活动介绍

为了更好的普及国家防未病工程,捐赠健身器材和推广健身方法,需要大量资金注入。目前我国人口众多,亚健康严重,健康娱乐活动少。

从事传统健康公益事业的推广,缺少相关资助,特发出爱心活动,大家一起来共建健康和谐家庭,利益一切需要健康的人们。

一、活动目的:
1、给需要健身器材和健身方法的地方捐赠器材。
2、给需要学习国学文化的地方组织老师讲课。
3、秉承"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弘扬中华民族尊敬和关爱老人的优良传统。
4、给贫穷山区添衣加瓦,普及健康知识,丰富他们的健康经验。
二、活动时间:资金到位,随时可以组织或参加各类健康公益活动。
三、活动地点:全国需要健康的地方。
四、活动内容:
1、讲健康保健预防课程。
2、陪心理压力大的人聊天,疏解压力,释放心灵,和谐生活。
3、捐赠健身器材和传授健身方法。
五.要求:
1,活动期间请服从安排;
2,整个活动过期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及交通安全;
3,在参加活动与人的互动过程中,要注意老人的安全;
4,请遵守活动的时间约定,准时到达集中地点,切勿迟到;
5,必须遵守现场负责人的活动安排和调度,如有问题或是建议请私下提出或者是活动后再反映,一切以确保活动胜利圆满完成为目的;
六.集合地点和时间:可以加群,关注通知。QQ群:212478898

七.赞助统一帐号:信用社:622858 059900 9817222 丁于勤,请赞助者留下姓名和联系方法。资金核对手机:1895865368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