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工作需要,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二、招聘岗位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主要从事办公室文件收发、

根据工作需要,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决定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主要从事办公室文件收发、档案管理、文件印制等办公室工作。

三、职位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服从工作安排与管理;

(二)年龄在35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到38岁以内);

(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四)具备一定书面、口头表达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熟练掌握计算机基础操作,熟悉办公室文印工作或相应工作经历者优先;

(五)形象端正,身体健康。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者在资阳旅游政务网(http://www.zyta.gov.cn/)下载《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人员招聘报名表》,如实填写并附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以纸质形式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3月2日9:00至3月8日下午17:30。(报名地点:资阳市政府二号办公楼1019室)。并于报名时提供相关资料到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进行资格确认。报名者在资格确认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 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交复印件1份;

2. 本人学历原件,交复印件1份;

3. 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2张。

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审查,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面试。

(二)面试

应试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考评领导小组根据面试情况评定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及排名于3月15日前在资阳旅游政务网(http://www.zyta.gov.cn/)公布。

(三)体检

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负责组织参加体检人员参照公务员单位工作人员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

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而出现的空额,按照参加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体检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四)公示

面试、体检合格者由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资阳旅游政务网(http://www.zyta.gov.cn/)上公示5个工作日。

公示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招聘岗位要求的本人其他有关基本情况、面试成绩、排名以及该岗位招聘条件等,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聘用人员资格。公示期间因被公示人弃权或因其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空额,按该岗位参加面试报考者的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选进行体检和公示,如该岗位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公示均不合格或无人可递补,不再递补。

(五)聘用

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聘用人员与其他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解除原劳动关系并承担相应责任。聘用人员不能在规定的报到期限内报到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从报到之日起计算)。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按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合同,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待遇

工资待遇面议,按照规定标准缴纳社会保险费。工会福利参照正式职工。

联系人: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罗蓉

电 话:028-26110087

附件: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人员招聘报名表

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7年3月1日

资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人员招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照片

(2寸近期免冠照)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民 族

籍 贯

婚姻状况

健康状况

全日制学历毕业学校及专业

在职学历毕业学校及专业

个人特长

联 系

电 话

现住址

主要工作经历

获奖情况

受处分情况

主要

家庭

成员

及社

会关

称谓

姓名

年龄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