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9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4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安徽人事考试信息交流:984651434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系国有独资公司,为迎江区的融资建设发展平台,招商引资引智平台,国有企业改制平台,基金投资运作平台。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

安徽人事考试信息交流:984651434


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系国有独资公司,为迎江区的融资建设发展平台,招商引资引智平台,国有企业改制平台,基金投资运作平台。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数量、任职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4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财务金融岗2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35周岁以下,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类专业
其他任职要求:1、3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有助理会计师以上职称;2、熟悉金蝶等财务软件,有财务管理经验或财务工作经验丰富者优先,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综合管理岗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35周岁以下,汉语言文学、传播学、新闻学、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本岗位工作强度较大,经常加班
其他任职要求:1、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有一定文字加工和编撰能力;2、有3年办公室、党务、宣传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项目运营管理岗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35周岁以下,行政管理、经济管理、城市管理等相关专业,本岗位需经常跑外勤
其他任职要求:1、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2、有3年以上经营分析、项目运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 共 产 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宪法和法律,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4年4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以此类推);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

5、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以下人员不得应聘

尚未解除处分或正字接收纪检监察部门审查的人员、曾受过记过或党内警告以上等次处分的人员、正在接收司法机关调查尚未结论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人员等有不良行为的人;其他规定不符合参加招聘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签约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1月7日(现场报名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安庆市人力资源市场 (安庆市棋盘山路348号市科技广场对面)。

1. 资格初审

报名人员需填写《安庆市滨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见附件、并提供近期免冠正面**照3张、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打印件、身份证、工作经历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资格审查通过后进行审查。如有不实,取消录用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初审结果及笔试时间、地点将于2019年11月8日通过网站(安庆公共招聘网www.aqggzp.com)公布,不另行通知。

(三)笔试

报名确认截止后,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不足开考比例的根据用人单位用人需求酌情进行调整,笔试内容以公共基础知识为主。

(四)面试

进入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和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照4:1比例确定,不足面试比例的根据用人单位要求按实际情况酌情进行调整,若最后一名有2人以上笔试成绩相同,并列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成绩合成

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以笔试成绩的40%和面试成绩的60%合成确定,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六)体检和考察

按招聘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对体检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七)签约聘用

公司招聘实施试用期制度,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薪资待遇

招聘人员一经正式录用,工资待遇不低于4000元/月,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同时享受公司的其他福利待遇。

五、本次招聘相关事宜由滨江城建公司负责解释。

本次统一组织的招聘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报名咨询电话:0556-5900089 0556-5897067

特此公告。

附件:点击查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