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四川公务员考试备考情况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7年3月27日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完美的落下了帷幕,报名成功的同学们开始紧张的复习了,面对今年如此大的竞争力,很多同学产生里巨大的压力。有些岗位甚至出现了两百多个人争一个岗位的情况,有些考生为了
2017年3月27日四川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完美的落下了帷幕,报名成功的同学们开始紧张的复习了,面对今年如此大的竞争力,很多同学产生里巨大的压力。有些岗位甚至出现了两百多个人争一个岗位的情况,有些考生为了让自己能够脱颖而出进入面试,通过参加培训班来使自己增加竞争力。3月28日我们人事考试网记者来到了位于成都市牛王庙商会大厦23楼的鸿途教育,这是一家专门培训公务员考试的一家教育机构,刚进门我们就看到了很多同学正在上课,还有正在前台咨询的同学。
我们采访了几位正在报名的同学,他们说现在的公务员考试都是公正公平的,考上公务员自己以后就有一份稳定的工作,父母也是希望自己能考上公务员,报培训班可以让自己更容易进入面试。我们也采访了几位刚刚下课的同学,他们说上课老师会给你一些答题的思路和技巧,让自己能在考行测时更加有速度和准确率。通过培训,自己的答题速度得到了提升,增加了自己的考试信心。
人事考试网提醒广大考生,备考期间注意心态的调整,合理饮食。用最佳的状态应对公务员考试。
如果想知道更多考试信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scrswv。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