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国航西安营业部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陕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一、公司简介 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西
陕西人事考试网快讯:一、公司简介 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以及世界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成员,具有国内航空公司第一的品牌价值,在航空客运、货运及相关服务诸方面,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西安营业部是国航设在陕西地区的派出机构,承担客货销售管理及航班保障职能。 二、用工形式:劳务派遣制 国航西安营业部委托西安市惜才人才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销售业务员,并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国航西安营业部工作。 二、工作区域:西安 三、招聘人数及职位: 1人,从事航空客运营销推广工作 四、招聘标准 (一)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二)学历:已取得学历证书的普通高等学历教育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毕业生; (三)具备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数据分析能力,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 (四)熟悉互联网络,熟练使用网络交流工具和各种办公软件; (五)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五、待遇 工资待遇执行公司统一规定,享受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 六、招聘时间 有意者请将自荐信、简历及毕业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发至386217906@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0月30日。报名只接受邮件,请勿来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