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沈阳市浑南区特岗全科医生招聘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公告及面试要求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辽宁人事考试网快讯:2016年沈阳市浑南区特岗全科医生招聘通过笔试且资格审查工作已于近日结束,现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名单位,详见附件。 面试时间:2016年10月15日早8:30。 请各位考生于2016年
辽宁人事考试网快讯:2016年沈阳市浑南区特岗全科医生招聘通过笔试且资格审查工作已于近日结束,现公布参加面试考生名单位,详见附件。 面试时间:2016年10月15日早8:30。 请各位考生于2016年10月15日早8:00到浑南新区医院(沈阳市浑南区沈华园东路3号)三楼会议室准时参加面试: 一、面试人员必须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违者以弃权对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人员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三、面试人员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面试顺序按招聘岗位进行,面试开始后30分钟仍未到考场的视为自动弃权。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面试前请将自身携带物品暂放与面试现场外工作人员保管,考试后考生不允许进入侯考室,不得携带、使用各种通讯工具。 四、面试人员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与面试无关的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考场。每个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在规定的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 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详见:辽宁人事考试网 五、面试人员可在每题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 六、面试人员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场,在考场外候分,待下一名考生面试后,再返回考场听分,听完分后,应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确认,并由引导员引领离开考点。
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