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辽源市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的通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按照全省统一要求,辽源市人社局将开展2013年全市各级政府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资格复审事宜通知如下:一、面试人选的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按照招考计划,根据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总
按照全省统一要求,辽源市人社局将开展2013年全市各级政府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资格复审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选的确定

参加面试的人选,按照招考计划,根据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总分满分为200分,其中:考试级别为甲级的合格线为120分,考试级别为乙级的合格线为100分),在合格线以上的人员中,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如考生成绩总分相同,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高者优先;如各科成绩均相同,一并进入面试。

二、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面试资格审查时,考生应按招录公告和职位条件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在一张纸上复印身份证的正反面)。

2.毕业证和学位证(必须与报名时所填信息一致)原件及复印件; 学历验证报告(个人学历档案,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2013年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高校毕业生就业通知书》)原件及复印件。

3.笔试准考证及成绩单。

4.网上报名时资格审核通过的"报名信息表"(经资格审核员审核同意)。

5.与笔试报名同底版的小2寸照片1张(背面写名),面试费80元。

6.招考职位条件规定"具备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须提供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是指:2013年7月17日前在县级(不含区)及以下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组织以及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工作(不含市州以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且工作时间累计两年以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高校毕业生实习见习基地(该基地为基层单位)参加见习或者到企事业单位参与项目研究的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曾在军队团和相当于团以下单位的工作经历,可视为基层工作经历。7. 报考服务基层项目职位的面试考生,还需携带本人服务合同原件、服务单位出具的证明和服务期满考核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