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公务员考试必备:2013年10月份国内外时事政治汇总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国内部分】9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1%,创下自2012年5月以来17个月最高。10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9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
【国内部分】

9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1%,创下自2012年5月以来17个月最高。

10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发布,9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为51.1%,较上月上升0.1个百分点。这是该指数连续第三个月出现回升,并且创下自2012年5月以来17个月最高。

广州恒大队成为首支进入亚冠足球联赛决赛的中超球队。

10月2日,在亚冠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在主场以4∶0大胜日本柏太阳神队,总比分8∶1,广州恒大队成为首支进入亚冠足球联赛决赛的中超球队。

马来西亚已成为中国在东盟最大贸易伙伴,两国合作日益紧密,共同利益日益扩大。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月4日在马来西亚国家皇宫会见马来西亚最高元首哈利姆。马来西亚已成为中国在东盟最大贸易伙伴,两国合作日益紧密,共同利益日益扩大。

国债预发行交易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推出,标志着上交所成为国内首个推出国债预发行交易的市场。

国债预发行交易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推出,标志着上交所成为国内首个推出国债预发行交易的市场,也是今年上交所债券市场推出的一项重要创新举措。

乙型脑炎减毒活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疫苗预认证,成为中国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的首个疫苗产品。

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获悉:世界卫生组织10月9日通报食品药品监管总局,由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所属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公司生产的乙型脑炎减毒活疫苗通过世界卫生组织疫苗预认证,成为中国通过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的首个疫苗产品。

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成功开辟平潭至台北高速客运班轮航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