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安徽铜陵市义安区统计局人口普查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安徽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1038945根据《铜陵市义安区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义政【2020】8号)文件精神,经区政府领导同意,现公开招聘3名普查工作人员。招聘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安徽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11038945



根据《铜陵市义安区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通知》(义政【2020】8号)文件精神,经区政府领导同意,现公开招聘3名普查工作人员。招聘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聘用人员工作职责

1、在区人口普查办公室的统一领导下,参与人口普查前期准备、人口普查登记、业务指导、数据处理等工作。

2、负责人口普查办公室有关材料,协助做好相关业务材料的收集与后续工作。

3、承担其他临时性工作。

二、聘用人员基本条件

1、年龄:40岁以下,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2、文化程度: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掌握电脑操作。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采取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政审、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个人报名及资格审查

求职者本人携个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相关证书、户口本,于2020年3月13 日-3月31日 9:00-17:00到安徽皖信铜陵分公司报名。

报名地址:铜陵市铜官区长江西路锦湖大厦425室 。

(二)面试:资审通过人员后期将通知具体复试时间地点。

(三)体检和政审

对复试合格人员先进行体检,后进行政审考察。因个人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在面试人选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复试合格人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我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公司领取。

四、聘用

(一)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由公司委派到铜陵市义安区统计局工作,需服从岗位分配。

(二)聘用人员入职手续由公司办理,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五、管理及待遇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公司为聘用人员发放工资并依法办理社会保险。

六、其他:

(一)咨询电话:13345628003 0562-2607806

(二)查询网站: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ahwxhr.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