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6年黑龙江绥化市环境保护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绥化市环境保护局面向绥化市市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选调9名工作人员(市环境保护监测站5名、市环境监察支队2名、市辐射安全与固体废物监督管理站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根据工作需要,经市政府同意,绥化市环境保护局面向绥化市市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开选调9名工作人员(市环境保护监测站5名、市环境监察支队2名、市辐射安全与固体废物监督管理站2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调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   2、统招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年龄在33周岁以下。   4、在编在岗副科级以下(不含副科级)工作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5、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   6、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试用期未满人员。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报名时需携带第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单位证明,学历认证材料(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二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5张,《市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报名人员提交的有关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其选调资格。   2、报名时间:2016年12月26日至30日。   3、报名地点:市环保局人事科(市党政办公中心D栋117室)。   4、咨询电话:8388554 联系人:尚丽娟   附表1《市直事业单位公开考试选调工作人员计划表》.zip   附表2《市直机关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登记表》.zip   绥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绥化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12月1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