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民生银行2014年海外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商业银行。目前,中国民生银行在中国境内(包含香港)设有一级分行36家,营业网点815家,海外布局规划已经启动。截至2013年9月,中

中国民生银行于1996年1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商业银行。目前,中国民生银行在中国境内(包含香港)设有一级分行36家,营业网点815家,海外布局规划已经启动。截至2013年9月,中国民生银行总资产规模3.3万亿元,2013年前三季度实现利润总额450亿元。中国民生银行的高速发展在国内受到公众和业界的高度关注和认同,国际知名度不断提升。2013年,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列第54位,并且跻身"世界500强"。

中国民生银行历来视员工为最大的财富,将人力资源视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为金融专业人士全力打造成就价值的事业舞台。十八年来,中国民生银行通过公平、高效的人才选拔及评价机制,为优秀员工脱颖而出创造机遇;通过多序列、全覆盖的培训及发展体系,为员工的职业发展打开通道;通过市场化的激励机制及富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凝聚了大批金融业精英人才;通过全方位的员工关怀及服务体系,营造了富有民生特色的"家园文化"。2012、2013年,中国民生银行荣获"中国最佳100人力资源典范企业"称号。

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中国民生银行确立了"特色银行、效益银行"的战略目标,通过全面推进小微金融业务转型、深化金融事业部制改革、大力拓展私人银行高端客户、全面实施中后台架构优化,实现经营及管理方式的创新,向着低风险、快增长、高效益的商业银行经营目标不断迈进。

2014年,为适应全行业务转型及管理提升的需要,加强核心人才团队的专业化、国际化建设,中国民生银行诚聘具有海外工作经历的精英人才。

一、招聘岗位

资产负债管理、风险管理、数据分析、IT架构设计、私人银行高级培训主管及投资顾问等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工作地点:北京。

二、基本条件

(一)5年以上海外知名银行或公司相关职位工作经验;

(二)精通本领域专业技能,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

(三)卓越的业绩表现和较好的职业声望,无不良从业记录。

三、应聘方式

登录民生银行官网(www.cmbc.com.cn),点击右下方"民生招聘",进入民生银行招聘系统后,注册个人信息,选择意向职位投递。

四、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每位应聘者最多投递3个职位;

(二)招聘截止日为2014年3月31日24:00;

(三)联系邮箱:hroverseas@cmbc.com.c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