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0安徽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招聘3人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安徽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79551457根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所属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拟公开招聘3名高校应届毕业生,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报考应


安徽人事考试信息交流:779551457


根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所属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20年拟公开招聘3名高校应届毕业生,欢迎广大优秀人才报考应聘。

一、招聘人数及专业需求

二、招聘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聘对象

2020年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研究生放宽至非全日制;因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农村特岗教师"等计划符合国家保留应届毕业生身份政策的往届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国(境)外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烟草事业,有志于从事烟草行业工作;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符合招聘岗位的学历和专业相关要求;

5.成绩优秀,综合素质高;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92年4月30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的,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1988年4月30日以后出生);

8.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在读的普通高校全日制非2020届毕业生(在读、应届研究生不得以本科学历及专业报考);

3.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回避要求

1.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所属各级单位在职职工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同一机关的岗位。

2.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及所属各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不得应聘同一机关的岗位,不得应聘下一级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

三、网上报名

请于2020年5月31日24:00前,将以下材料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岗位指定的报名材料投递邮箱中,邮件标题为"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姓名"格式。

附件材料包括:《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所属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双面电子扫描件;《就业推荐表》电子扫描件;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截图;《诚信报考承诺书》电子扫描件;本科及以上学历阶段的学习成绩单的电子扫描件(须加盖学校相关证明公章);英语、计算机等级证书,其他技术技能资格证书,其他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农村特岗教师"等计划符合国家对保留应届毕业生身份政策的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扫描件等,相关材料请在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网站招聘公告中下载,按填报说明填写。

四、特别提示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所属单位2020年计划招聘共计51人。报名具体条件要求、表格资料以及招聘程序规定等,请查阅《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所属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

后续招聘相关信息,请报名人员关注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网站:http://ah.tobacco.gov.c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