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柜员合同工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国内最大的客户群、最密集的服务网络和最先进的银行信息技术体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一级分行,下辖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拥有国内最大的客户群、最密集的服务网络和最先进的银行信息技术体系。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一级分行,下辖1个营业部、8个二级分行,300多个机构网点, 10000多名员工,服务网络覆盖全省。资金规模、经营实力和科技水平位居吉林省内银行业首位。我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人才兴行的发展战略,积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干搭建广阔的平台,继续发挥金融业龙头作用。

  工行吉林省分行诚挚欢迎省内2011年优秀全日制大专(含)以上毕业生加盟,共铸辉煌的未来!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纪录。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3.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其中:大专年龄不超过23周岁,本科年龄不超过25周岁。

4.金融、会计、管理等经济类相关专业。

5.县域柜员合同工招聘仅限于家庭居住地在本县支行所属行政区域内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原则

招聘定向原则,本次招聘是定向为县支行及部分城区营业网点招聘的柜员合同工,县支行招聘生源应提供户口在所属县支行行政区域的有效证明(如身份证、户口薄),确保各县支行学生来源和工作稳定性,县支行招聘的学生劳动合同实行属地化管理,试用期为半年,试用期结束后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5年,5年内不得调动。本次招聘的柜员合同工岗位为客服类前台柜员岗位。

三、招聘数量计划

招聘数量计划为四平分行38人,具体分布见下表。

城区和县域具体招聘名额表

机构简称

所属二级分行

所在市(区)县

县域支行分配人数

县域支行招聘小计

城区网点招聘小计

招聘
总计

1

城区支行

四平分行

四平市

--

--

23

38

2

四平双辽支行

四平分行

双辽市

3

15

--

3

四平公主岭支行

四平分行

公主岭市

5

4

四平梨树支行

四平分行

梨树县

4

5

四平伊通支行

四平分行

伊通县

3

四、工作岗位

营业网点客服类前台柜员岗位。

五、招聘程序

招聘流程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签约。

1.报名。本次招聘通过吉林省人才网站和各市人才网站发布《招聘启事》,应聘人员必须通过本《招聘启事》规定的固定网站报名(下面有网址)。由委托单位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请登录http://211.151.236.21:8877/CCBP48reg/Default.aspx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并请在规定日期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

报名时间为2011839日止。

2.笔试。笔试需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1)准考证打印时间:201181617

2)笔试时间:2011818日上午900开始。

3)笔试地点: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考场所在楼

考场所占楼层

长春理工大学东校区

吉林省长春市卫星路7089

第三教学楼,第一教学楼

31

长春理工大学南校区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卫星路7186

研究生教学楼

3

3.面试、体检、签约等程序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六、有关说明

1.面试、体检、签约等招聘信息请及时留意本网站发布的招聘相关信息,具体日程安排以网上最新公布的信息为准。

2.获签约资格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由用人单位进行证件审核。

3.应聘所填信息必须真实可靠,如发现虚假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

4.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

二〇一一年八月三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