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陕西商洛招聘特岗教师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根据商洛市教育局、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关于做好2014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商洛市2014年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资格现场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资格现
根据商洛市教育局、编办、财政局、人社局《关于做好2014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商洛市2014年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资格现场复审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现场复审人员范围

报考2014年商洛市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且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状态为"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

二、复审时间和地点

1、时间

5月15日-5月16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 -17:30。

2、地点(按照考生报考岗位分县区进行资格复审)

商州区:商州区天元皇家宾馆。地址:商州区中心广场西北角。

洛南县:洛南县教育督导室五楼会议室。地址:洛南县环城北路西段药王庙后。

丹凤县:丹凤县教育体育局。地址:丹凤县机耕路33号。

商南县:商南县教育体育局。地址:商南县育才路305号。

山阳县:山阳县教育体育局便民服务大厅。地址:山阳县北大街教育体育局院内。

镇安县:镇安县教育体育局。地址:镇安县城虹华街85号。

柞水县:柞水县艺术中心一楼大厅。地址:柞水县城中心广场南面。

三、复审提供材料

(一)往届毕业生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并将复印件按照以下顺序进行装订。

1、报名信息表(一式两份,考生自行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未就业人员"信息表中的"学校或单位意见栏"不填写,已正式就业的考生此栏须由本人现工作单位和主管局签署"同意报考"并加盖公章)。

2、身份证

3、毕业证书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验证日期要求在有效验证期内)。

5、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或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单(届时关注陕西省教育厅网站,查询并打印教师资格理论考试成绩,单科60分为合格线,要求4科全部合格,成绩有效期时间从2012年至今)或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6、考生承诺书(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填写)

7、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要求粘贴在报名信息表右下角)

(二)2014年应届毕业生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并将复印件按照以下顺序进行装订。

1、报名信息表(一式两份,自行在报名网站下载打印。2014年应届毕业生报名表中"学校或单位意见"由毕业学校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2、毕业院校出具学历证明

3、学生证

4、就业推荐表

5、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考生提供在校课程成绩单和毕业院校出具的教师资格证办理证明。

6、非师范专业应届考生提供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成绩单(单科60分为合格线,要求4科全部合格)或教育部教师资格考试中心颁发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7、户籍证明(大专学历的考生提供户口本或户籍所在地公安局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8、考生承诺书(见附件,考生自行下载并填写)

9、本人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1张(要求粘贴在报名信息表右下角)

四、其他要求

1、考生在资格现场复审时提供的所有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否则责任自负。

2、经资格现场复审合格的考生,按照市物价局《关于招聘特岗教师收取考试费标准的复函》,每人缴纳教育基础理论、专业基础知识考试费合计100元。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4、资格现场复审合格人员于5月21日至5月23日登录商洛市教育局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请广大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按时参加笔试。

5、提醒广大考生,笔试成绩公布及面试安排等相关信息将会第一时间在商洛市教育局网站公布,请考生继续关注。

附:2014商洛市特设岗位教师招聘毕业生承诺书.doc

商洛市教育局

2014年5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