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2年吉林省东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2012年吉林省东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中共辽源市委办公室、辽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招聘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辽办发[2010]40号)
2012年吉林省东丰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按照中共辽源市委办公室、辽源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建立和进一步完善全市事业单位新进人员招聘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辽办发[2010]40号)精神,根据工作需要,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2012年东丰县县直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省内外高校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东丰县县直19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0名。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详见"2012年东丰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二、招聘范围
201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中的校级、院系、班级任职的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优秀毕业生。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 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三) 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及其它条件;
(四)志愿到东丰县工作,有吃苦耐劳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五)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不含独立二级学院毕业生),同等条件下,学历学位高者优先招聘
(六) 身体健康。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采取指定地点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12年5月11日-15日。
(三)报名地点:吉林省人才市场(长春市建设街2650号)、吉林省东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报名要求:考生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所在院校出具的2012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证明、学生干部及党员、优秀毕业生证明和本人自荐书、荣誉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近期同底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填写《东丰县2012年公开招聘县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报名费:130元/人。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在招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内竞争。每个招聘岗位人数与报名参加考试人员的比例不低于1:3,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招聘岗位。
考生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通过初步资格审查的考生,由组织招考部门统一发放准考证(准考证发放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试办法
考试分别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进行。总成绩为100分,笔试占50%,面试占50%。
(一)笔试(100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面试(100分)。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内容为综合能力,其中:绘画专业应加试绘画。
参加面试的人选,按照招聘计划,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时间、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研究生学历的应届考生可免笔试,笔试计满分,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前,由组织招考部门调阅参加面试人选档案,进行资格复审。经复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人选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考生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考试成绩的计算方法。按照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两部分计算考生总成绩,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即:折算后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满分均为50分。
六、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手册(试行)》的相关规定执行。对体检合格人选,由招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考核。对体检和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拟聘用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对体检和考核合格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对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统一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
2012年8月31日前未取得应届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间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后,经用人单位考核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提出取消聘用的意见,分别报东丰县主管部门及辽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及备案。
八、政策待遇
(一)2012年公开招聘的应届毕业生,进入东丰县事业编制,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
(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毕业生在任职定级时,按照新聘用人员任职定级资格条件确定职务和级别。
(三)正式聘用的毕业生,5年内其人事关系不得调出东丰县。
(四)正式聘用的毕业生,满足(三)条件的,按照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代偿资助暂行办法〉的通知》(财教〔2006〕133号)规定,其在校期间国家助学贷款利息和本金由县财政代为偿还。
(五)正式聘用的毕业生,纳入到县"两高一低"后备干部队伍。东丰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将进行跟踪管理,重点培养。在提拔使用、上级机关遴选、培训等事项中优先考虑,特别优秀的可以按有关程序提拔使用。
九、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吉林人才网站:http://www.jlrc.com.cn辽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jllyhrss.gov.cn)、东丰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dongfeng.gov.cn)、东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jldfldbz.gov.cn)以及各院校校园网站为此次公开招聘信息发布网站,同时在辽源公众信息网、辽源日报等新闻媒体上发布招聘信息,请各位考生注意查询相关信息,考生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咨询电话:0437-6319355(东丰县委组织部干部科)0437-6218730(东丰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科)附:《2012年东丰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2012年4月23日
  • 下载附件:
  • 2012年东丰县县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业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