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分数线汇总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2013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根据2013年全区公开招考公务员(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领导小组研究,现就笔试成绩(含加分)合格线有关问题公告如下:一、区直
2013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
  根据2013年全区公开招考公务员(参公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领导小组研究,现就笔试成绩(含加分)合格线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区直机关职位合格线定为170分;
  二、自治区垂直管理单位和市、县机关职位合格线定为150分;
  三、乡镇机关职位合格线定为150分;
  四、人民警察和司法警察职位合格线定为120分;
  五、定向"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招考职位合格线定为150分;
  六、定向大学生"村官"招考职位合格线定为135分;
  七、公安机关特警职位警务技能测试合格线为65分,笔试合格线定为120分;
  八、加试外语专业知识职位合格线定为270分。
2012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
  根据2012年全区公开招考公务员(参公单位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领导小组研究,现就笔试成绩(含加分)合格线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区直机关职位笔试合格线为175分;
  二、垂直管理单位和市、县机关职位笔试合格线为155分;
  三、乡镇机关职位笔试合格线为150分;
  四、人民警察和司法警察职位笔试合格线定为140分;
  五、定向"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招考职位笔试合格线为150分;
  六、定向大学生"村官"招考职位笔试合格线为130分;
  七、定向宁南山区事业单位人员招考职位笔试合格线为150分。
  八、加试专业能力测试职位笔试合格线为240分。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各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按照面试开考比例(3: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合格线者不得参加面试。笔试合格线划定后,对面试开考比例达不到3:1的定向招考职位及专业性强、生源少的特殊职位,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降低面试开考比例。 
2011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
  根据二○一一年全区公开招考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招考公务员领导小组研究,现就笔试成绩(含加分)合格线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区直机关招考职位170分;
  二、垂直管理单位机关(含为下属单位招考)和市、县级机关招考职位150分;
  三、乡镇机关和部分专业性强、生源少的公安系统职位140分。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各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按照面试开考比例(1:3)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合格线者不得参加面试。个别因缺考等原因达不到1:3比例的职位,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适当降低面试的开考比例2011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
  根据二○一一年全区公开招考公务员简章的有关规定,经自治区招考公务员领导小组研究,现就笔试成绩(含加分)合格线有关问题公告如下:
  一、区直机关招考职位170分;
  二、垂直管理单位机关(含为下属单位招考)和市、县级机关招考职位150分;
  三、乡镇机关和部分专业性强、生源少的公安系统职位140分。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各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按照面试开考比例(1:3)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合格线者不得参加面试。个别因缺考等原因达不到1:3比例的职位,经自治区公务员招考领导小组研究同意,适当降低面试的开考比例。
2010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
  (一)区直机关招考职位:160分;
  (二)司法监狱系统招考职位:140分;
  (三)市、县级机关招考职位:135分
  (四)乡镇机关、宁南山区招考职位:120分;
  (五)面向"大学生村官"招考职位:120分。
  自治区公务员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各职位笔试成绩合格线,按照面试开考比例(1:3)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含加分)低于合格线者不得参加面试。
2009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昨天发出紧急公告笔试合格线划定为:
  急需紧缺高学历职位165分,区、市机关职位155分,县(区)机关职位150分。根据本次招考简章规定,将分部门、招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职位人数与面试人数不超过1∶3的比例统一确定面试人员名单。
2008年宁夏公务员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
  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人事厅研究决定,笔试合格线划定为:
  区直机关180分,市、县、乡机关170分。依招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录取与面试不超过1∶3的比例统一确定推荐面试人员名单。
2007年宁夏公务员出入境验检疫局考试笔试最低分数线
  笔试分数线总分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不低于55分;执照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出参加面试的人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