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仁怀市2021年公开招聘引进人才体检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关于做好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参加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遵义市第九届线上

  根据《关于做好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我市参加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博会事业单位引进人才评审工作的通知》和《2021年遵义市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将仁怀市2021年公开招聘引进人才体检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定于近期组织仁怀市2021年公开招聘引进人才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地点

  1.体检时间: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2.集合地点:仁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仁怀市六转盘顺通驾校旁边)。

  考生须于体检当日上午7:20前到达指定体检集中地点。

  二、相关事宜

  1.仔细阅读《体检注意事项告知书》(附件2)。

  2.请参加体检的考生于规定时间地点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体检费用278元/人(现金)到指定地点集中,由仁怀市2021年公开招聘引进人才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前往医院体检。已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非因不可抗力因素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集中地点的,视为放弃体检,并记入诚信档案。

  3.仁怀市2021年公开招聘引进人才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郑重提醒广大考生,体检前要注意休息和饮食,体检前8-12小时禁食,以免影响体检结果。如因考生个人原因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保障新冠疫情期间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黔府办发电〔2020〕150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我市实际,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考生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承担体检期间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2)对考前14天有境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原则上不参加体检。对未及时申报,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3)考生自备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4)考生在往返体检的途中要做好防护和消毒。(5)考生亲朋好友一律不得陪同体检,考试当天不提供午餐,请自备食物和饮用水。(6)体检前,所有考生必须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扫码显示异常和体温检测异常的考生,须听从仁怀市2021年公开招聘引进人才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

  附件:仁怀市2021年公开招聘引进人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仁怀市2021年公开招聘引进人才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分组体检情况表
序号姓 名性 别组 别报考单位报考职位
1代 鹏1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金融事务服务中心
2肖 杨1市自然资源局喜头自然资源所
3袁华宇1市水务局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4张健洪1茅坝镇人民政府农业服务中心
5毛云睿1鲁班街道办事处农业服务中心
6高洪波1喜头镇人民政府农业服务中心
7余浪波1市人民医院临床医师
8李新秋1市人民医院临床医师
9谢代进1市中医院临床医师
10杨 敏1市中医院临床医师
11杨志烈1市中医院临床医师
12吴建宇1市红谷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会计
13江家彬1市红谷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有机农业生产技术管理
14向定辉1市红谷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市场营销
15覃亮基1市红谷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中草药生产技术人员
16蔡云振1市城市开发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国土空间规划岗
17陈 波1市城市开发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国土空间规划岗
18冉 磊1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管理
19李 伦2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管理
20陆彪彪2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管理
21刘德敏2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管理
22龙 伟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管理工作人员
23杨代斌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人员2
24熊 岭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人员2
25肖礼茂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人员2
26姚 霖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造价
27阳长青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造价
28凡通权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文员1
29周岳翔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员
30陆 逊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管理员
31高 翔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机电维修员
32吴忠源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计算机管理员
33万小松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水质监测员
34毛天淦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文员2
35李琦畔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会计
36王柏林2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城市公共交通运营
管理专员
37廖祝梅3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
38苟 怡3仁怀酱香白酒科研所工作人员
39华 艳3市大坝镇人民政府林业站
40熊丽花3市茅坝镇人民政府财政所
41江小霞3市长岗镇人民政府农业服务中心
42李攀红3市人民医院临床医师
43杨志慧3市人民医院临床医师
44邓 芳3市中医院临床医师
45王 娇3市红谷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会计
46张 帝3市红谷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物流管理
47廖梦瑶4市红谷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会计
48罗娜娜4市红谷农业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有机农业生产技术管理
49黄 燕4市酿造未来投资建设经营发展有限公司担保法务
50张 敏4市城市开发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政策法规监督检查岗
51姚 敏4市酱香型白酒产业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金融服务专员
52罗 清4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报税员
53涂 丹4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建管部工作人员
54朱 沁4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水质监测员
55余昭霖4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文员2
56骆徐姗4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会 计
57陈日诗4市水务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工程管理

            体检注意事项告知书.docx

为准确反映各位考生身体的真实状况和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特在体检前将有关注意事项告知如下,请务必遵守。
1.考生须于6月26日上午7:20前,携带体检费用278元(现金),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入指定地点集中参加体检。非因不可抗力因素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集中的,视为放弃体检,记入诚信档案。
2.考生集中后,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进行体检前的准备工作,按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体温检测并佩戴考生证。体检费用(现金)由考生在集合时交给带队工作人员。
3.按照《2021年遵义市第九届线上线下贵州人才博览会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公告》规定,公开招聘引进人才体检标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修订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58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贵州省的有关规定执行。
4.严禁携带手机等通信工具参加体检,手机必须在带队工作人员宣布体检序号前上交统一暂存。否则,在宣布考生体检序号后至体检结束期间,一经发现仍携带通讯工具的,取消体检资格。宣布体检序号后,须在《体检考生分组名册》指定位置处签名(要求书写工整)。
5.体检过程中考生发现体检医生与本人有《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规定的回避情形的,要主动告诉带队工作人员并进行回避,否则体检结果无效并取消录用资格。
6.体检分组进行,考生必须听从小组带队人员和医生的指挥管理。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生说情、打招呼,不得报出自己的姓名和报考职位等信息,不得擅自离队单独行动,不得无理取闹。如有上述违规行为,一经查实,即作违纪处理,取消录用资格。
7.积极配合医生、导医及带队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所有项目,不能漏检。未体检完所有项目擅自退场或放弃某一项目检查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体检完毕,需经带队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确认后才可离开。
8.主检医师认为需要作进一步检查才能判断的,可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附加检查项目,由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考生按有关规定进行检查,由此发生的费用由考生自理。
9.受检者对本人能当场得知检查结果的项目(如血压、视力等)以及《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规定的所有项目有异议的,只能当场申请、当场复查。复查间隔时间15~30分钟。复查后考生、监督人员、体检医生应当场签字确认,一经确认不再进行复检。如考生拒绝签字的,由现场监督人员、体检医生注明情况,视为考生认可体检检查和复查结果。考生对本人不能当场得知的体检结果有异议,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向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复检,向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征求卫生行政主管部门意见后,由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在指定医院复检。复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10.体检时,如实回答医生的病史询问。所有项目检查完毕后,在带队人员的指导下逐项如实填写体检表病史部分,不能遗漏,并在受检者签名处签名。
11.对隐瞒病史(包括服用降压药物史)或弄虚作假者,取消录用资格。
1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12小时不要进食。做完空腹检查项目后再进食。抽血后请按压针口2-3分钟,以免出血肿。采集尿检标本时,请取中段尿液。
13.女性受检者生理期勿做妇科及尿常规检查,待生理期结束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怀孕者,勿做X光检查,应在体检开始前告知工作人员,否则后果自负。
14.在招考期间,尽量不要改变联系方式并应保持通讯畅通。如要变更联系方式的,请在市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若因考生登记的联系方式变动或通讯不畅,造成无法联系到考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15.体检前要注意休息和饮食,具体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公务员体检有关规定或向医师咨询。
16.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保障新冠疫情期间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根据《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黔府办发电〔2020〕150号)、《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六版)、《新型冠状病毒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形势和我市实际,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考生是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承担体检期间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2)对考前14天有境外、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原则上不参加体检。对未及时申报,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对隐瞒接触史和旅居史、病情或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引起不良后果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3)考生自备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4)考生在往返体检的途中要做好防护和消毒。(5)考生亲朋好友一律不得陪同体检,考试当天不提供午餐,请自备食物和饮用水。(6)体检前,所有考生必须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扫描健康码、行程码。扫码显示异常和体温检测异常的考生,须听从市人才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安排。

  仁怀市2021年公开招聘引进人才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

  (信息来源:http://www.rh.gov.cn/xwzx_500535/tzgg/zfgg/202106/t20210622_6876136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