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产业重点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和招聘程序有关事宜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一、资格审查结果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产业重点人才引进招聘资格审查已经结束,根据《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产业重点人才引进招聘方案》有关规定,石琳珲等46名应

  一、资格审查结果

  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产业重点人才引进招聘资格审查已经结束,根据《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产业重点人才引进招聘方案》有关规定,石琳珲等46名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合格,拟进入笔试环节,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件)。公示期从2021年6月22日至6月24日止,若对公示报名资格审查结果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现场向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反映。公示结果无异议的,进入笔试环节。

  根据《铜仁市市属国有企业员工招聘与员工调动工作管理规定(试行)》关于审查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比例的规定,由于融资人员、法务审计人员和财务人员岗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低于3:1,取消财务人员、法务审计人员岗位的招聘,融资人员计划招聘人数由5人调减为1人。

  二、人才引进程序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统一考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岗位人员的理论知识和专业能力。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参加笔试人数与职位招聘计划数3:1的比例进入面试。笔试实行100分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笔试成绩在铜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站公布。

  (二)面试

  面试为非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应具备的综合素质和对岗位工作的适应程度。面试采用100分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面试成绩在铜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站公布。

  (三)总成绩

  总成绩实行百分制,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即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以总成绩的高低,按引才计划数1:1的比例进入下一环节,综合成绩以75分为合格线,低于75分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同一职位报考人员总成绩名次并列进入的,以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下一环节;若面试成绩也相同的,重新面试。

  (四)体检

  体检由公司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医院为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考察由公司组织实施,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即取消聘用资格:

  1.不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2.有严重的违法违纪行为或被司法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3.没有考察依据(如个人档案)或报名时提供虚假证明和材料;

  4.不符合招聘对象、招聘条件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企业工作人员的;

  6.其他经本次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确定不能聘用的。

  (六)公示

  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合格的应聘者,由本次集团公司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铜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有影响聘用问题反映并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七)聘用

  对拟聘用人选经公示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正式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通过招聘到岗的人员实行岗位试用期,试用期为三个月。

  (八)薪酬待遇

  新招聘人员薪酬待遇按照所在公司薪资方案执行。

  附件: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产业重点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xlsx

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产业重点人才引进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
序号姓名性别应聘岗位备注
1石琳珲工程人员
2黄 东工程人员
3杨皓岩工程人员
4杨胜强工程人员
5潘文瑾工程人员
6冉 向工程人员
7黄天皓工程人员
8李 超工程人员
9田 飞工程人员
10韩润锋工程人员
11刘 勰工程人员
12李得铭工程人员
13戴 立工程人员
14田 勇工程人员
15郑玉屏工程人员
16张 松工程人员
17肖一鸣工程人员
18田玲莲工程人员
19黄 策工程人员
20凡 武工程人员
21熊 雷工程人员
22张吉鹏工程人员
23申 利工程人员
24田云辉工程人员
25龙方达工程人员
26王晓庆工程人员
27陈 稳工程人员
28曾莉兰工程人员
29田永江工程人员
30郑少杰工程人员
31吴曾阳工程人员
32刘蒂鸿工程人员
33荘 重工程人员
34文智鹏工程人员
35陈泽宇工程人员
36周正益工程人员
37周子棚工程人员
38张霖森工程人员
39倪辉联工程人员
40冉 炼工程人员
41龚晓雷工程人员
42杨 群工程人员
43侯启龙融资人员
44雷义雄融资人员
45吴家海融资人员
46张 丽法务审计人员

      铜仁市梵净古邑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22日

  (信息来源:http://rsj.trs.gov.cn/zwgk/xxgkml/rsxx/qtks/202106/t20210622_6876476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