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贵阳市白云区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笔试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根据《贵阳市白云区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笔试时间和地点时间:2021年7月18日上午9:00至11:30。地点:白云区第一高

  根据《贵阳市白云区2021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招聘细则》的相关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7月18日上午9:00至11:30。

  地点:白云区第一高级中学(白云区育才路33号)。

  二、笔试分值及内容:笔试每套题总分100分,其中学科专业知识70分、教育综合知识30分。学科专业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作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应具备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运用能力。教育综合知识主要考查报考人员对教育学、心理学、教育法规、课程理论和教师道德修养等相关知识的掌握情况。

  报考语文、数学学科岗位的考生分别参加本学科类试题笔试。(考试科目不分初中和小学)。

  三、笔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需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贵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生笔试个人健康状况申报表》参加笔试,证件及申报表不齐的不得进入考点。

  (二)考生进入考点时要保持安全距离,必须现场扫贵州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贵州健康码呈绿色且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三)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考生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隔离考场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四)考生进入考场前,需将填写好的《贵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生笔试个人健康状况申报表》交与监考人员,否则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场考试。

  (五)其他疫情防控相关事宜按照发布的《贵州省2021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的笔试考生防疫注意事项的相关规定执行。

  后续招聘事宜将在"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gzbaiyun.gov.cn/)"通知公告栏目上公布,请报考考生密切关注并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1.笔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 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 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二、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 证)、《准考证》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考场,对座位号入座,并将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放在考桌左上角,以便査对。 开考铃响后,才能开始答题,否则,按违纪处理。开考后 30分钟考生不得进入考点,不得提前交卷,提前离场。
三、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四、考生可携带必需的钢笔、铅笔、签字笔等文具进入考场,严禁携带任何书籍、稿纸、通讯工具、摄影、录像、 录音等电子产品和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凡发现将上述严禁物品带入座位的,一律按违纪处理。
五、考生接到试卷和答题卡后,立即检查试卷、答题卡 有无缺页、白页,试卷分发有无错误和字迹模糊等异常情况, 如有问题,举手询问监考教师。检查完毕后,考生应在规定位置用钢笔、签字笔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并粘贴 条形码。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
六、答题卡中的客观题用2B铅笔填涂作答,填涂要规范;主观题用黑色钢笔、签字笔在答题卡上规定区域作答, 字迹要清晰,书写要工整。未在规定答题区域作答的均按零
分处理。答案书写在试卷、单稿纸上一律无效,按零分处理。
七、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在考场内保持安静,认真 答题。不准喧哗,不准交头接耳,不准传递答案,不准偷看 他人答卷,不准夹带、抄袭、有意让他人抄袭或趁交卷的机 会改错补漏,不准冒名顶替、改名换姓请他人代考,不准传 递文具、物品等,不准将试卷、答卷、答题卡或草稿纸带出 考场。交卷后,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话、议论。
八、考试终了时间一到,考生必须立即停止答题,在监 考人员依序收齐答题卡、试卷、草稿纸后,根据监考人员的 指令退出考场。
九、考生如不遵守考试规则,不服从监考人员等考试工 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违纪、舞弊等行为的,视其情节和性 质,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及有 关规定进行处理。

  2.《贵阳市2021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生笔试个人健康状况申报表》(点击下载

  白云区"特岗计划"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四日

  (信息来源:http://www.gzbaiyun.gov.cn/xwz/zwdt/gsgg/202107/t20210716_690263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