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长白山金控投资有限公司2016年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5-01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5月01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长白山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是2016年1月经长白山管委会批准,由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未来将逐步发展成为金融全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长白山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是2016年1月经长白山管委会批准,由长白山管委会财政局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未来将逐步发展成为金融全牌照的金融控股集团。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金融专业人才。


一、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

(一)金融投资管理岗位2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投资、经济类专业,具有一定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金融投资综合岗位1名: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投资、经济类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二、报名须知及录用办法

(一)具有良好的品行,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责任心、学习能力、开拓意识、吃苦耐劳精神较强,985或211院校的2016年应届毕业生。

(二)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最低服务期限为3年(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之日起计算)。

(三)录用办法。采取公开招收,自愿报名,择优录用的原则,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考试通过者,安排体检、政审,体检和政审合格后,安排入职。

(四)体检由用人单位统一组织实施,费用自理。

  (五)报名时间:2016年5月8日--5月15日。

  (六)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表发送至长白山金控投资有限公司电子邮箱(cbsjktz@126.com),联系人及电话:韩先生,15981121717。

  (七)资格审查:公司依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者通知参加笔试。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八)招聘笔试:笔试及面试拟于五月下旬进行,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未接到参加笔试通知的报名人员,即未进入笔试环节,不再另行通知;接到笔试通知未参加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三、劳动报酬及其他待遇

(一)拟录用人员毕业前,公司与拟录用人员签订见习协议,执行见习补助。

(二)拟录用人员毕业后,根据双向选择,公司与拟录用人员正式签订劳动合同,薪资按照长白山管委会国有企业薪酬规定执行,给予缴纳五险两金。

(三)工作满一年后,给予带薪休假,每年休假5天。

四、特别声明

本公司郑重承诺,此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凡采取行贿受贿等不正当手段被录用的,一经发现,予以解除劳动合同,请予监督。

附件:长白山金控投资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