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吉林省成功举办退役士兵专场招聘全省联动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为了促进广大退役士兵尽快实现就业,充分发挥市场在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省民政厅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了退役士兵专场招聘全省


事业单位招聘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为了促进广大退役士兵尽快实现就业,充分发挥市场在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省民政厅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开展了退役士兵专场招聘全省联动活动,全省九个市州及部分县市区人力资源市场在4月7日前后集中开展了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全省共组织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19场,参加现场招聘企业935户,提供就业岗位14575个,参会人员8857人次,2199人达成求职意向,其中退役士兵945人,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受到各级民政和人社部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广大退役士兵的欢迎。同时,由于退役士兵经过部队生活的锤炼,他们的组织纪律性、团队精神、政治素养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认可,因此也得到了广大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远在北京的国家电网物业公司专程提前一天赶来,参加了4月7日在退役士兵专场招聘活动主会场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现场招聘活动;省内的一些知名企业,如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吉林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德尔福派克电气系统有限公司、吉林万通药业有限公司、长影世纪城等近60家单位也参加了主会场的现场招聘活动,收到满意的效果。在组织活动过程中各地还为退役士兵提供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贴心服务。如集安市用专车接送退役士兵参加了在通化市召开的现场招聘活动,九台、农安、榆树等地用专车接送退役士兵参加了省人力资源市场的现场招聘活动。除此之外,各招聘会现场还为退役士兵提供了政策法规、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权益维护等有关咨询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