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橡树 了解更多有关橡树的内容

  • 展示人生境界的公务员面试真题

    展示人生境界的公务员面试真题

    1.你在单位很优秀,但是同事有意见甚至排挤你,怎么办?【参考答案】做好本职工作是公务员的基本要求,而和谐的人际关系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发生这种情况,如果处理不当,不仅会影响工作,进而也会影响单位的发展。

  • 重庆北部新区2015年公开选聘优秀中小学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一)

    重庆北部新区2015年公开选聘优秀中小学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一)

    重庆北部新区2015年公开选聘优秀中小学教师拟聘用人员公示(一)按照《重庆北部新区2015年公开选聘优秀中小学教师简章》要求,现将第一批拟聘用人员予以公示。一、公示期2015年6月30日-7月8日(7

  • 两江新区招聘专业化聘用人员简章

    两江新区招聘专业化聘用人员简章

    重庆公考交流群:863549030为进一步提升两江新区人力资源供给力,加强中高端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受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用人部门和单位委托,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化聘用人员,诚邀您加入。一、招聘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