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通榆县全面启动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活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通榆县全面启动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活动4月15日,通榆县全面启动了以"通榆县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为主题的植树造林大会战。社会各界群众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为通榆林业生态、城乡绿化建设再添新绿。当天上午,作为

通榆县全面启动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活动
  


  4月15日,通榆县全面启动了以"通榆县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为主题的植树造林大会战。社会各界群众共同参加了植树活动,为通榆林业生态、城乡绿化建设再添新绿。

  当天上午,作为活动主现场的通榆县新华镇强胜村八百里林场的山岗上,人头攒动、彩旗飘扬,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大家挥锹植树,铲土挖坑,扶正木苗,填土浇水。不到半天时间,一排排小树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入土扎根、拔地而起,田野里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据了解,为确保全县"三年造林还湿双百万"活动开好头、起好步,通榆县迅速在全县掀起造林绿化高潮。今年计划造林任务为16万亩,目前已完成6万亩,森林覆盖率已达到16.8%。今后,通榆县将立足于"根本在生态"这一功能定位,抢抓有利时机,牢牢巩固生态发展理念,举全县之力完成好植树造林的目标任务,守好生态与发展两条底线,取得发展的成果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让通榆的天变得更蓝,山变得更绿,水变得更清,空气变得更清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