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提升认知度 增强亲和力 长白山管委会大力开展社会保障卡宣传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提升认知度 增强亲和力 长白山管委会大力开展社会保障卡宣传 为进一步促使群众充分了解社会保障卡一卡多能,一卡多用的服务功能,提升公众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增强社会保障卡的亲和力,长白山管委会以"走近社

提升认知度 增强亲和力 长白山管委会大力开展社会保障卡宣传


   为进一步促使群众充分了解社会保障卡一卡多能,一卡多用的服务功能,提升公众对社会保障卡的认知度,增强社会保障卡的亲和力,长白山管委会以"走近社保卡"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社保卡宣传工作力度,努力营造知卡、办卡、用卡的良好社会氛围。

  管委会人社局下发了《关于开展"社会保障卡"宣传活动的通知》,精心制定了具体宣传活动方案,明确指导思想、宣传内容、宣传形式和途径,完善各项组织保障措施。宣传中突出了社保卡新功能、新特点,以及给群众带来的新便利、新实惠。使群众充分了解社保卡不仅具备社会保障功能还具备银行借记卡功能,既可以结算医疗费用,还可以办理各类个人金融业务。为了加深此次活动的宣传效果,组织工作人员在商场门口、步行街等人口密集位置张贴宣传海报90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1万余册。同时,在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合作银行以及就业服务大厅等服务窗口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片,长期进行生动形象的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参保群众真正熟悉社保卡的功能,熟练掌握社保卡的使用方法,切身感受到社保卡的好处。在和群众面对面的交流中,人社局干部职工也更清楚认识到了工作中的不足,找到了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明确了加快推进社保卡建设,更好服务群众的方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