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7月份国内外时事政治汇总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国内部分:在银行盈利能力排名中,中国工商银行首次以一级资本指标排名全球银行首位。7月1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3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其中96家中国银行榜上有名,有4家中国银行进入前十行
国内部分:

在银行盈利能力排名中,中国工商银行首次以一级资本指标排名全球银行首位。

7月1日,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了2013年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其中96家中国银行榜上有名,有4家中国银行进入前十行列,它们分别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在银行盈利能力排名中,中国工商银行首次以一级资本指标排名全球银行首位。

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成功进行了歼-15舰载战斗机首次驻舰飞行训练和首次短距滑跃起飞。

7月3日上午,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辽宁舰在为期25天的舰机适配性海上试验和训练中,成功进行了歼-15舰载战斗机首次驻舰飞行训练和首次短距滑跃起飞,我国首批舰载战斗机飞行员和着舰指挥员通过了航母资格认证。

我国17个城市累计开通70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

7月5日发布的《中国城市发展报告(2012)》显示,目前我国内地已有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深圳、武汉、南京、沈阳、长春、大连、成都、西安、昆明、苏州、杭州、佛山等17个城市累计开通70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线路。城市轨道交通进入了快速发展期。

7月6日中瑞正式签署了一个高水平、内容广泛的自贸协定。

7月6日中瑞正式签署了一个高水平、内容广泛的自贸协定,这是中国同欧洲大陆国家之间的首个自贸协定,中瑞签署的自贸协定内容:1、零关税比例高;2、协定为两国产业对接合作提供平台;3、协定涉及环境、劳工与就业合作、知识产权、政府采购信息交流、竞争等诸多新规则 。

建川博物馆抗战文物展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幕。

"七七事变"76周年之际,建川博物馆抗战文物展在中国人民革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