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处201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浙江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处201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浙江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处因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单位概况浙江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是由全省热心社会组织发展的社会团体、民办

浙江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处201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浙江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秘书处因工作需要招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概况

浙江省社会组织促进会是由全省热心社会组织发展的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和企事业单位及个人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动员、依靠全省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加强社会组织建设与发展的理论研究,密切社会组织之间的联系和信息交流,推进社会组织的自律与互律,促进社会组织与国内外社会组织的交往与合作,发挥社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和促进社会组织规范运作、健康发展,努力为构建惠及全省人民的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现有350多家(个)会员。业务主管部门为浙江省民政厅。秘书处为常设办事机构,办公地点位于杭州市庆春路52号。

二、职位描述

1、负责本会宣传工作,包括稿件采写、摄影摄像、网站维护、会刊编辑(设计)、ECP短信平台管理等(请浏览浙江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网站http://www.zjanpo.net及网站首页右下方"电子会刊"栏目);

2、负责本会秘书工作,包括文字秘书、文电处理、信息简报、会员联络、会务承办、工作协调等;

3、负责承办政府部门委托相关职能,包括各类人员培训、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培育发展及运作指导等相关工作。

三、资格条件

1、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新闻传媒、平面设计、财会审计及相关专业);

3、具有社会工作师职称,或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素质要求: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积极乐观的工作态度,较强的文字表达和媒体编辑工作能力。

四、工资待遇

1、月工资、补贴总计3500元;

2、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报名时间:2014年4月1日至4月30日。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和联系方式发送电子邮件至:zjanpo@163.com

2、资格审查。根据本会通知,由本人前往指定地点接受资格审查,须提供一寸免冠彩照、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户口本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

3、考试。本次招聘录用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分别占总分的40%和60%。笔试委托浙江省人事考试办公室按照浙江省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要求负责命题和阅卷工作。考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考试时间地点另行公告。

4、体检和签约。面试获得通过以后,由本会安排进行体检。体检通过、试用三个月合格后按照劳动人事部门的统一规定签署劳动合同。

五、联系方式

本公告在浙江省民政厅和浙江省社会组织促进会网站及浙江人才网同时发布。

咨询电话:0571--88305720

联系人:王素岚、李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