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招聘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因工作需要,杭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招聘1名(计算机维护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一、岗位要求1、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对于最新的IT技术有浓厚的兴趣。具备丰富的pc、激光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等办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招聘1名(计算机维护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岗位要求
1、具备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理论知识,对于最新的IT技术有浓厚的兴趣。具备丰富的pc、激光打印机、扫描仪、传真机等办公电子设备的安装、维护经验,具备一定的网络系统建设与维护经验,具备丰富的windows操作系统、OFFICE等办公软件的安装、使用及维护经验,能熟练使用常见桌面软件。
2、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2年以上计算机、网络技术支持工作经验优先。
3、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做人勤奋、踏实。
4、杭州市户籍优先。
二、待遇
试用期两个月, 试用期满后与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签订企业劳动合同,由浙江省对外服务公司派遣到杭州市国土资源信息中心工作。录用人员签订企业劳动合同,月薪2200元左右(不含五险一金等费用),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养老等保险。
三、报名的方式与时间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时间: 2013年10月28日前。有意者请将报名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 75835400@qq.com (谢绝来访)。
咨询电话:0571-88237705、8822768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