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2012年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2012年招聘启事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是我国外经贸支持体系的重要力量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出
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2012年招聘启事

中国进出口银行是直属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家政策性银行,是我国外经贸支持体系的重要力量和金融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和高新技术产品出口和对外承包工程及各类境外投资的政策性融资主渠道、外国政府贷款的主要转贷行和中国政府援外优惠贷款的承贷行。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2010年10月,经营服务范围为宁波市。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为人正直诚信,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团队合作意识; 3、重点院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水平达到CET六级,具有三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历。 二、招聘职数、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招聘人数应聘条件
评估审查岗若干经济类专业毕业,有法律背景;具有从事过公司业务、授信审查、信贷管理等岗位的工作经历。
风险管理岗经济类专业毕业,具有从事过公司业务、信贷管理、贷后管理、风险经理等岗位的工作经历。
国际结算岗具有3年以上国际结算工作经历。
信贷岗经济、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与业务拓展能力。
应聘者需同时符合基本条件和岗位所列应聘条件。有特殊技能或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方式 1、本次招聘只接受纸质简历,并要求手填简历。谢绝来电来访。 2、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有意者请下载《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附彩色照一寸一张),手填登记表并签字后连同本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外语等级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邮寄至:宁波市江东区惊驾路555号泰富广场A座18楼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办公室收(邮编:315040)。信封上请注明"应聘"字样。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12年6月10日(以邮戳时间为准)。 2、应聘者应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随时取消其录用资格。 3、所有资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4、我行对符合条件者进行能力和业务(含英语)笔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合格者将安排面试。 附件: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应聘人员登记表.xls 中国进出口银行宁波分行 二〇一二年五月十五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