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苏省泗洪县2012年公开招聘研究生和紧缺专业本科生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和引导优秀人才到我县锻炼成长,培养和储备一批适应跨越发展需要的高层次领军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50名研究生、25名紧缺专业本科生到我县
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和引导优秀人才到我县锻炼成长,培养和储备一批适应跨越发展需要的高层次领军人才和紧缺专业人才,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聘50名研究生、25名紧缺专业本科生到我县事业单位工作。现将招聘办法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及要求
  1、学历及专业要求:(1)01-10职位要求取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11-15职位要求取得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2)所学专业符合招聘职位专业要求(见附表)。
  2、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规定;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经济、计生问题;三年内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二、招聘办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地点:2012年7月30日---8月5日在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称科(三楼303室)报名。
  (电话:0527-89886303,邮箱:
shxrsj@126.com)
  2、在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下载并填写《泗洪县2012年公开招聘研究生和紧缺专业本科生报名表》,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含本科)、学位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和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二寸照片2张。
  如不能到现场报名,可将上述材料复印件通过快递或电子邮件方式发送,原件和照片在领取面试通知书时提供。快递或发送邮件后电话确认是否收到,以免遗漏。
  (二)面试
  面试开考比例为1:1.5。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缩减招聘名额。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表达能力、仪态仪表和举止等综合素质,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通知。
  面试时间和地点于报名结束后10日内在中国泗洪网、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发布公告。面试通知书在面试前3天内领取,同时缴纳面试费100元/人(根据苏价费函[2007]146号文件规定)。
  (三)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面试成绩相同,并列进入体检范围)。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在职人员体检前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四)考察
  按照本简章确定的聘用条件和《江苏省录用国家公务员考核实施细则》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泗洪网、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公示时间七天。
  在公示期间被检举且经查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聘用审批结束后不再组织递补。
  三、聘用待遇及管理
  公示合格者由县编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入编和事业单位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无特殊原因在泗洪县服务期限原则上不少于三年。
  1、工资待遇。享受我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的工资、保险待遇。第一年保留档案工资,享受定级工资待遇。
  2、住房待遇。聘用后三年内享受租房补贴,硕士研究生每人每年8000元,博士研究生每人每年12000元,资金由县财政承担。
  3、津贴待遇。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如专业、岗位符合苏北发展急需人才鼓励政策,县财政将给予特殊津贴。
  4、其他待遇。每年选拔一部分研究生作为乡科级党政后备干部进行培养;博士研究生报经县委批准后可享受副科级。
  本次公开招聘的各个环节需要通知、公告的事项,一律在中国泗洪网、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敬请考生及时关注并相互转告。
  本简章由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7-89886303,监督电话:0527-89886411
 


  泗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0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