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全州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4月28日,州委宣传部、州关工委召开全州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州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副省长、州委书记庄严对关心下
4月28日,州委宣传部、州关工委召开全州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中国关工委和省关工委宣传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州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副省长、州委书记庄严对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会议强调,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项崇高的事业,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育人工程、灵魂工程,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平台和基础。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宣传意义重大,要以"植根"工程、"青马"工程、"网军"工程、"双赢"工程为抓手,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新进展。要认真学习解读,做好主题宣传;讲好中国故事,做好典型宣传;总结经验做法,做好品牌宣传;创新宣传形式,加强网络宣传,全力做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五个延边"提供强大的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会议还宣读了州关工委关于开展评选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三优"--优秀单位、通讯员(记者)、新闻(稿件)活动方案;延吉市关工委作典型发言。(安舜杨 李思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