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州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延吉召开。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王福生,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石好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
劳动创造世界,奋斗成就伟业。4月28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全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延吉召开。州委常委、延龙图党委书记王福生,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成员石好勇,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纪凯奇,州政协副主席黄龙锡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会上,石好勇宣读《关于颁发2016年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状延边州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表彰了全国和省级工人先锋号,以及全国、省级和州级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先进单位和个人。 王福生在会上讲话。他说,全州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责任感,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扎实工作,努力为推动延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一要选树先进典型,弘扬社会正能量。全州广大职工群众要以全州五一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获得者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全州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健全培养、选树、关心、宣传体制机制,为选树先进典型搭建好平台;全州各类新闻媒体要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营造尊重创造、崇尚劳动的社会氛围。二要发扬优良传统,推动经济转型发展。全州广大职工群众要紧紧围绕"五个延边"建设奋斗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智慧力量、激发创造活力,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充分彰显工人阶级的时代风采。三要坚持依法维护,共享发展成果。各级工会组织必须把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作为基本职责和重要职能,不断创新工会服务职工的载体、机制和手段,切实帮助职工群众解决难题,让广大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 会后,延边歌舞团进行了庆"五一"专场慰问演出。(葛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