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苏省国际商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江苏省国际商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告 江苏省国际商会(JSCOIC)成立于1988年,由我省涉及对外贸易、经济合作等商业活动的企事业单位、经济团体等组成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商会组织。主要帮助省内企业
江苏省国际商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公 江苏省国际商会(JSCOIC)成立于1988年,由我省涉及对外贸易、经济合作等商业活动的企事业单位、经济团体等组成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商会组织。主要帮助省内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参加各种展(博)览会,提供涉外法律服务、签发原产地证和各类进出口许可证及ATA单证册、出具国际商事证明等服务。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部门人数用人要求
国际商会秘书处1信息咨询专员: 1、本科学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英语六级; 2、具有两年以上外贸相关工作经验,从事三年以上信息化管理工作;30周岁以下,最好是男性。
凡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下载附件表格(其他形式简历恕不接受)如实填写后发送电子邮件至zhangzhilin@jsccpit.gov.cn,附件名称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请务必注明有效联络方式,以便通知安排笔试、面试。 报名时间:2011年4月13日至2011年4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