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一)考核方式岗位编号1-8号:试讲、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岗位编号9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的考试科目、时间和实施办法

事业编招聘网(www.shiyebian12306.com)快讯
(一)考核方式

  岗位编号1-8号:试讲、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岗位编号9-17号:试讲、面试。

  (二)试讲

  试讲内容为应聘岗位核心课程内容(具体内容另行通知),采用讲课的方式进行。试讲按照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试讲办法执行。试讲的时间、地点、办法通过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招聘信息栏以及电话通知的形式(网址: http://www.wxit.edu.cn)告知应聘人员。

  学院人事处在试讲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未通过的不得参加试讲。资格复审通过的人员参加试讲。

  试讲成绩由主评委当场告知应聘人员,试讲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试讲结束后,在合格线内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合格者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三)面试

  面试人员名单将在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网站公布。

  面试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按照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面试办法执行。

  面试成绩由主评委当场告知考生,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聘用。面试没有形成竞争的岗位,其面试合格线为60分。

  (四)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试与应聘岗位相关的知识。按照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制定的专业技能测试办法执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由主评委当场告知考生,专业技能测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

  岗位编号1-8号按试讲40%、面试30%、专业技能测试30%计算最终的总成绩,岗位编号9-17号按试讲50%、面试50%计算最终的总成绩。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