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邳州市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邳州市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4月16日,邳州市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部署安排镇党委换届工作任务。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强强调,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换届

邳州市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4月16日,邳州市镇党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部署安排镇党委换届工作任务。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强强调,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换届各项目标任务,为顺利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强富美高"新邳州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根据中央、省委和徐州市委换届通知精神,邳州市将于今年5月进行镇党委换届,明年1月进行镇人大、政府换届。

王强指出,做好镇党委换届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形成良好政治生态的生动实践,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建设勇猛精进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工业立市、工业强市",建设"强富美高"新邳州的坚强政治保证。要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徐州市委要求,同心协力,密切配合,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圆满完成换届各项目标任务。

就做好全市镇党委换届工作,王强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中央对这次换届工作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就换届工作从意义作用、工作原则、目标要求、责任落实四个方面作出重要指示,为换届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充分发挥党委领导和把关作用,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统一领导;牢牢抓住换届工作主导权;统筹安排好当前各项工作,通过党委换届,切实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干劲、换出新合力、换出新动能。

牢固树立服务"工业立市、工业强市"的鲜明导向,选优配强镇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选优配强党政正职;强化领导班子整体功能,更好地推进新一轮思想解放、培育新一轮发展动能、增强新一轮干事担当。

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惩治不正之风,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要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学习宣传;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执行干部选拔任用问责制度;注意了解和掌握换届中领导班子成员的思想动态,以及换届中容易出现的思想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强思想引导。

邳州市领导卫道光、郑春伟分别就换届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就换届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