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新沂市线上线下互动融合促进电商培训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新沂市线上线下互动融合促进电商培训为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突出市场引领、强化政府推动,推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全面融合,带动大众网上创业,新沂电商培训利用"线上"与"线下"互动融合的培训手段,为

新沂市线上线下互动融合促进电商培训


为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产业发展,突出市场引领、强化政府推动,推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全面融合,带动大众网上创业,新沂电商培训利用"线上"与"线下"互动融合的培训手段,为电商学员提供了极致体验,加强了电商培训服务能力和辐射影响,为有效打造电商发展的"新沂路径"奠定了基础。

线上:4月上旬,中专学校开展YY语音直通车特训在线直播、开展手把手教你做淘客在线直播,吸引大批有志于投身电商创业的学员参加直播互动。线下:中专学校第一期淘宝高级运营班开班,邀请淘宝大学讲师授课,培训电商高级运营学员90人。电商线上线下互动的培训方式,使电商培训的传播力度和覆盖广度不断提升,实现电子商务培训互联互通、共创共享,形成了共同交流、共同学习的新局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