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施积极推进“双公示”工作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施积极推进"双公示"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对市场主体的服务和监管,深入推进行政权力公开,有力促进依法行政,沛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即"双公示

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施积极推进"双公示"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对市场主体的服务和监管,深入推进行政权力公开,有力促进依法行政,沛县市场监管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推进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即"双公示")工作。

一是动员部署,提高认识。该局于3月29日召开了"双公示"工作会议,分管局长详细解读了《沛县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公示工作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推行"双公示"的有关指示精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行"双公示"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规定,认真抓好制度落实。

二是明确职责,责任到人。明确"双公示"制度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内容,确定由分管领导负责抓总,各相关部门按照"谁产生、谁提供、谁负责"的原则,指定人员专门负责"双公示"信息的录入和上报工作。

三是抓好落实,坚持常态。该局要求对履责过程中形成的行政许可信息及行政处罚信息持续公示,明确了"双公示"信息时间节点,确定"双公示"工作任务措施,确保"双公示"工作的常态化。

截至目前,该局共向社会公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2048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