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淮报教育培训中心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淮安报业教育培训中心隶属于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它以"成为淮安最好的教育培训机构"为宗旨,力求让孩子遵从自己的个性,快乐、轻松地学习,除了打造具有淮报特色"小记者金牌作文"及小、初、高全科辅导外,也联合全

淮安报业教育培训中心隶属于淮安报业传媒集团,它以"成为淮安最好的教育培训机构"为宗旨,力求让孩子遵从自己的个性,快乐、轻松地学习,除了打造具有淮报特色"小记者金牌作文"及小、初、高全科辅导外,也联合全国知名教育品牌"优胜教育"、"Kidz Dance UK舞蹈"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教培中心同时为学生提供托管、美术、书法、IAP中小学生综合测评等多种项目,全方位为淮安市民提供一站式教育平台。自2015年创办以来,以优良的教学环境、优秀的教师队伍、优质的后期服务,获得市关工委、市教育局等部门的高度关注与评价,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一、 岗位要求及应聘条件

以下招聘岗位均要求具有全日制二类本科院校(985和211院校毕业生优先考虑)本科及以上学历,有较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抗压能力强,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1、小初高学科教师10名

(小初高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3名、英语教师3人,物理1名、化学1名)

岗位要求:正规院校师范类大学本科或研究生学历,语文、数学、英语等相关专业;表达能力强、思维敏捷,热爱教师工作,有亲和力与责任心,善于与学生、家长沟通;有团队意识,服从组织管理和工作安排;具有较好的课堂组织能力,善于调动课堂气氛,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及兴趣;具有教师资格证书;具有两年以上的教学经验,教师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2、 储备教师6名

(语文教师2名,数学教师2名,英语教师2名)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正规院校师范类专业者优先,男女不限,要求有一定的教学经验,拥有教师资格证,优秀应届生亦可。

3、课程顾问6名

岗位要求: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相关专业,有一定策划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了解教育行业,从事营销工作2年以上,能接受户外工作,有一定的学生资源。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遵循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严格执行招聘工作有关规定。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年4月30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登录淮安人才网下载《淮安报业教育培训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按要求填写报名表,发送邮件至:dwb10010@126.com

咨询及报名电话:0517-89880031 联系人:胡 燕

三、笔试面试

根据招聘条件,由中心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和条件进行初步审查和筛选,并按岗位要求,择优电话通知应聘者统一参加笔试和面试,教师岗位加试试讲环节。

四、聘用与待遇

根据笔试面试结果,择优聘用,并签订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年收入不少于6万元(含社会保险五险一金),上不封顶。社会保险按照企业有关政策标准执行。

淮安报业传媒集团

2016年4月19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