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镇江市委召开全市党群工作会议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镇江市委召开全市党群工作会议 22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党群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新的时代背景下,推动党群工作资源下沉、服务企业,不断提高党群工作科学化
镇江市委召开全市党群工作会议 22日下午,市委召开全市党群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构建新型政商关系新的时代背景下,推动党群工作资源下沉、服务企业,不断提高党群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不断增添红色动力。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夏锦文关于全市党群工作的重要批示。夏锦文对全市党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打造"企业党群综合体"的探索给予高度认可,并寄望各级党群组织站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造良好发展环境和政治生态的全局高度,遵循法治思维、法治理念,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坚持靠前服务、精准帮办,坚持支持到位、强化保障,确保全市党群工作有特色、有实效、有影响。参与服务企业发展的广大党群干部要珍惜难得机遇,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融入到服务企业发展中去,努力在建强服务阵地、丰富活动载体、大干兴企实事中创新作为、务实作为、担当作为,为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在建设富有特色的"强富美高"新镇江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秦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肯定全市党群工作服务大局有为、助推发展有力、亮点工作有位、自身建设有效,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按照夏书记重要批示要求,聚焦"资源下沉、服务企业"新主题,把党群组织的"红色基因"转化为推动发展的"红色动力"。要着眼一体化运作,实现群团组织之间横向一体化、市县乡群团组织纵向一体化、党群一体化,构建党群工作新格局。要突出立体式覆盖,集聚党群资源、提供优质服务、传承红色基因,打造党群工作新载体。要推动自我革新,创新群团工作组织设置,推行群团干部兼职模式,增强联系引导社会组织的枢纽作用,形成党群工作新机制。全力推动资源下沉、尽心竭力服务企业,为企业添活力、为经济蓄动力、为发展聚合力,书写"强富美高"新镇江建设的红色篇章。 会上,丹阳市委、市总工会、市经信委、恒顺集团、有能集团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王荣正出席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