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首批45名“京口状元”新鲜出炉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首批45名"京口状元"新鲜出炉 记者昨日从京口区总工会获悉,为促进全区职工技术水平的提高,从去年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立足岗位作贡献,劳动竞赛立新功"为主题的"京口状元"评选活动。今年"五一"前夕
首批45名"京口状元"新鲜出炉   记者昨日从京口区总工会获悉,为促进全区职工技术水平的提高,从去年开始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以"立足岗位作贡献,劳动竞赛立新功"为主题的"京口状元"评选活动。今年"五一"前夕,首批7个类别、45名"京口状元"新鲜出炉,京口区对状元们进行了表彰。   在"京口状元"评选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善服务、乐奉献、勇创新的先进典型。其中,钱成等6人被授予京口区"项目能手"称号,孙安等5人被授予京口区"杰出人才"称号,孙毅泓等6人被授予京口区"招商高手"称号,黄霄等5人被授予京口区"创业楷模"称号,田红国等7人被授予京口区"安全卫士"称号,朱忠贵等6人被授予京口区"创新达人"称号,王文峰等10人被授予京口区"技术标兵"称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