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省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省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史立军等在泰州分会场收看收听 昨天,省政府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史立军、杨杰、孔德平、范玲、托里坤以及市政府秘
省政府全体会议召开 史立军等在泰州分会场收看收听 昨天,省政府全体会议在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领导史立军、杨杰、孔德平、范玲、托里坤以及市政府秘书长王群在泰州分会场收看收听。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一季度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安排二季度工作,动员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动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二季度,全省将重点抓好稳增长、供给侧机构性改革、产业结构调整、"三农"工作、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重要领域改革、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民生等八个方面的工作。 会上,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商务厅等部门作交流发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