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泰州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泰州 蓝绍敏会见参加活动的知名书画家 昨天,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走进泰州。下午,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来泰参加活动的20多位知名书画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
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走进泰州   蓝绍敏会见参加活动的知名书画家 昨天,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走进泰州。下午,市委书记蓝绍敏会见来泰参加活动的20多位知名书画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佩民参加会见。 此次活动由泰州市委宣传部和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主办,泰州报业传媒集团承办,金通·玫瑰园独家联办。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文史馆馆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原副主席尼玛泽仁,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言恭达,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贵州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包俊宜等28位知名书画家应邀来泰参加活动。 在26日至28日的3天时间内,书画家们将走进学校、社区,参与大型广场文化活动,举行书画艺术笔会,考察泰州的书画文化等。活动期间,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还将与我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我市"文化名城"建设。 蓝绍敏对尼玛泽仁等知名书画家们来泰表示热烈欢迎,祝愿书画家们在泰州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时希望书画家们经常来泰创作观光,考察交流。 "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是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为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文化产业,实施重大文化产业项目带动战略及中央文艺座谈会提出的"艺术要为人民服务"的发展方针开创的品牌活动,该活动已陆续走进三亚、深圳、无锡等30多个城市。泰州人文荟萃,有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沉积了肥沃的书画艺术土壤,孕育了郑板桥、高二适等众多的书画大家。此次"书画频道进万家"活动走进泰州,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