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慈溪市公共项目建筑中心招聘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慈溪市公共项目建筑中心系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指标共5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要求如下: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所需专业范围建筑暖通1建筑环境
慈溪市公共项目建筑中心系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决定公开招聘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指标

5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所需专业范围

建筑暖通

1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采暖与通风、制冷与供暖、给排水与采暖通风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建筑电气

1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电力工程与管理。

建筑管理

3

建筑学、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施工管理。

二、招聘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二)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截止2011111)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或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中级及以上相关职称。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76111以后出生),其中具有副高以上相关职称的可放宽到40周岁(1971111以后出生)。

(四)现户籍所在地为浙江省(以201111的户籍所在地为准)。

(五)身体健康。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人员于2011119(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到慈溪市人力资源交流中心(慈溪市北三环东路1999号)三楼交流大厅报名,报名时候应提交报名表(见附件)、工作经历证明或劳动合同、近期1寸免冠照片1张,以及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名合格人数不足招考指标数3倍的,将酬情核减或取消招考指标。

1117起报名合格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在慈溪人才网(www.cxhr.com)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的方法,各占总成绩的50%。笔试满分为100分,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数3倍(不足3倍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回答问题准确性、求实精神和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不足60分者淘汰。

笔试时间为20111119。报考人员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笔试。面试事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招聘岗位指标,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次序等额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则以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仍并列,则增加客观题测试后得分高者优先。

体检办法总体上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其中对妊娠期内的考生,不做X光、妇科等检查。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而空缺的名额,可在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次序进行递补。

(四)考核

考核在体检合格人员中进行。考核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有关规定。因放弃考核或考核不合格而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

(五)公示、聘用

考核合格人员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慈溪人才网上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对反映的问题影响聘用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取消聘用资格。

(六)其他事项

紧缺专业人才不占机关、事业单位编制,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人事关系委托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代理,工资福利等其他有关事项详见《慈溪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紧缺专业人才暂行办法》(慈党办〔200869号)。

咨询电话:0574-23675021

监督电话:0574-63980618

上述电话请在工作时间联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