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波市梅山保税港区企业性质房地产交易窗口人员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为适应形势发展和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性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计划此次招聘企业派遣性质人员2名,从事房地产交易窗口工作。二、招考对象范围与条件(一)对象范围报考人员须具有北
为适应形势发展和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企业性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企业派遣性质人员2名,从事房地产交易窗口工作。
二、招考对象范围与条件
(一)对象范围
报考人员须具有北仑行政区域常住户口(以2011年2月1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应届生限北仑生源。
(二)资格条件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性别不限,35周岁以下(1976年1月1日后出生);
(2)熟悉企业审批等行政办事流程,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具备一定的综合协调能力;
(3)能够遵守工作岗位的各项制度和要求;
(4)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服务意识强,态度好。
三、考录程序和办法
本次考录工作,遵循德才兼备、任人唯贤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委托宁波东方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招聘。
(一)报名、审核
报名公告在宁波人才网、北仑区人才网上发布,报名时间为2011年2月25日至2011年3月1日17:00,符合条件的人员,将本人简历、身份证、户口薄、学历和学位证书、工作证及能够证明工作经历的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通过邮件发送至
nbcaogh@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房管人员,同时发送1寸电子照片。
报考对象要如实提供有关材料信息,接受资格审查,如事后发现报考者不具备资格条件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报考资格和录用资格。
(二)笔试与面试
报考人员携有效身份证,按照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后,根据录用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1:6的比例(不足1:6的按实际情况)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占40%、面试占60%,合成总成绩(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在面试60分及以上者中,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1:2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三)体检与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视作放弃录用资格。
考察对象在体检合格者中按1:1比例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者淘汰,并在体检合格者中依次递补,如合适人选不足2名,可相应核减录用人数。
(四)公示和录用
考察结束后,按招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用人员,并按规定公示3天。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拟聘用人员相关手续。
招聘咨询电话:870832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