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公开招聘6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信息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因工作需要,根据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在编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和办法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二、招
因工作需要,根据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在编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的办法进行。

二、招聘名额和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对象范围和学历、专业要求及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一般要求在35周岁以下,个别岗位年龄要求见附件1。

3、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职位的工作需求。

4、具有国民教育系列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国家承认的资格证书。

5、符合招聘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6、必须有诚信敬业的理念,提供的个人信息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考试聘用资格。

在招聘条件中规定的年龄和工作经历,截止时间按2011年3月1日计算。

四、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办法

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自自至2011年3月8日,请报考人员填写《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自荐材料并发到邮箱:rlzyzhaopin@163.com;

(二)资格审查

宁波大市范围内报考人员,于2011年3月10日9:00-14:00,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1寸免冠近照2张,到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海曙区柳汀街557号5楼会议室)进行资格审查。

宁波大市范围外报考人员,于2011年3月12日上午8:30-9:00,本人持身份证、毕业证、执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1寸免冠近照2张,到笔试地点进行资格审查。

(三)指标核减

为了体现公平竞争,报考同一岗位的招聘人数与应聘人数之比不能低于1:3,达不到这一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

(四)准考证发放

准考证在2011年3月11日发送至报考人员报名邮箱,请自行打印。

五、笔试

笔试时间为2011年3月12日下午(届时以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为准),报考人员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财务岗位和信息技术岗位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主要测试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其他岗位笔试内容为《申论》。各科目都采用百分制。

笔试成绩于2011年3月18日前在宁波人才网公布。

六、面试

面试采用百分制,不足60分者淘汰。

面试分两轮进行,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8确定进入第一轮面试人员(如按比例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则都进入面试),不足1:8按实际人数算。第一轮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形式。

根据综合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折算),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进入第二轮面试(如按比例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综合成绩并列的,则都进入面试),第二轮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体检、考察

面试工作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笔试占30%、第一轮面试占30%、第二轮面试占40%折算),从高分到低分每个岗位按1:2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总成绩并列的,以笔试成绩高的录取)。

考生可登陆宁波人才网查看总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八、聘用办法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办理相关录用手续。不能按时报到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聘用资格,并不再替补。

九、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咨询电话:人才服务中心0574-87114797;(工作时间开放),监督电话:0574-87186239。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

二○一一年三月一日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报名表

宁波市人才服务中心招聘计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