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阿克苏领导班子赴丽水学习,双方共同进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新疆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昨日来丽交流和对接援疆工作。市委书记史济锡与阿克苏党政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阿克苏地区是浙江省对口支援地区,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为丽水市对口援建县。近五年来,丽
新疆阿克苏地委书记窦万贵率领的党政代表团,昨日来丽交流和对接援疆工作。市委书记史济锡与阿克苏党政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阿克苏地区是浙江省对口支援地区,阿克苏地区新和县为丽水市对口援建县。近五年来,丽水共对口援建新和县项目57个,总投资15.81亿元。未来五年,还计划安排七大类58个援建项目,总投资20.4亿元。   在座谈会上,史济锡简要介绍了丽水市情,并代表市委、市政府欢迎阿克苏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感谢阿克苏地委和新和县县委对丽水援疆工作给予的极大帮助,感谢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对丽水援疆干部给予亲切关怀。他说,近年来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突出成绩,民生福祉继续改善,社会稳定基础不断夯实,由衷地为阿克苏地区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下一步,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第二次中央新疆各族会议和自治区南疆各族会议精神,精心挑选新一批援疆干部,全力以赴做好对口援建工作,继续当好援建工作的坚强后盾,全力支持新和县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   窦万贵代表阿克苏地委、行署和阿克苏人民,对丽水近年来对阿克苏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特别是对口援建新和县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丽水市委、市政府贯彻中央和浙江省委的要求,选派优秀援建干部,对口支援新和县,全力以赴做好援疆各项工作,在就业培训、产业帮扶、教育提升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开展精准帮扶,为促进阿克苏地区特别是新和县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阿克苏将倍加珍惜浙江对口支援的机遇,主动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双方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阿克苏地委副书记、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长徐纪平,阿克苏地委委员、行署常务副专员高克平,丽水市领导胡侠、徐岳明、邝平正等出席座谈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