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杭甬高速萧山入城口将建500亩“花海”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杭甬高速萧山入城口将建500亩"花海"今年9月,杭甬高速萧山入城口将现一片近500亩的"花海"--五彩斑斓的格桑花将悄然开放,金灿灿的向日葵向阳而开,漫步田垄花海间,定会令你陶醉。这片"花海"的前身,

杭甬高速萧山入城口将建500亩"花海"


  今年9月,杭甬高速萧山入城口将现一片近500亩的"花海"--五彩斑斓的格桑花将悄然开放,金灿灿的向日葵向阳而开,漫步田垄花海间,定会令你陶醉。
  这片"花海"的前身,就是杭甬高速萧山入城口的传化物流基地。
  2015年6月初,萧山区启动传化物流基地整体搬迁工作,到2016年农历新年前,萧山区已完成传化物流基地所有经营户的搬迁腾房工作及周边宁围二桥村86户农户的签约工作。
  目前,传化物流基地区块内,已经拆除了90%的房屋,完成了场地围墙工程。
  杭州萧山城区建设有限公司前期部工作人员富田介绍,目前,拆迁遗留的建筑垃圾80%已经清运完毕。预计4月底前将做好场地平整,完成覆绿工程,同时整治周边环境,加强地块管理。
  接下来,萧山还将对这里进行绿化景观提升,将它打造成萧山北入城口的"中央公园"。
  入城口的形象决定着宾客们对杭州的第一印象。此次,萧山区在杭甬高速萧山入城口周边搬迁了523家物流基地企业,打造全长5公里长的沿路绿带。趁着这次东风,萧山区还对整治范围内一处占地35亩、违建面积2.3万平方米、存在时间长达7年之久的违建物流市场进行了强制拆除。这是该区"三改一拆"行动以来,单体面积最大、情况最为复杂、整治难度最高的物流拆违项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