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奔野教育奖励基金设立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奔野教育奖励基金设立4月14日,新昌县奔野教育奖励基金举行设立仪式,副县长王仲林出席仪式,县人民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岳明、奔野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洪代表双方签约。据了解,奔野教育奖励基金由县奔野农

奔野教育奖励基金设立



  4月14日,新昌县奔野教育奖励基金举行设立仪式,副县长王仲林出席仪式,县人民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岳明、奔野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兴洪代表双方签约。

  据了解,奔野教育奖励基金由县奔野农业机械有限公司捐赠50万元(5年内每年出资10万元)设立,用于奖励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根据组织安排赴农村学校交流任教的教师。

  王仲林指出,发展乡村教育,帮助农村孩子学习成才,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他希望更多的仁人志士关心支持新昌教育事业发展,为进一步打响"学在新昌"品牌添砖加瓦;希望基金会继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管好用好每一笔钱,使资金发挥最大作用;希望教育部门补短板、扬长项,夯基础、强作风,培养一批名教师、名校长,塑造一批名学校。

  王兴洪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为"三农"服务的企业,一直以"回报社会、感恩百姓"为办厂宗旨,因此能为新昌教育事业作出绵薄之力,深感荣幸。他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更多企业、企业家共同参与,为农村孩子改变命运、实现梦想提供原动力。

  县教体局负责人和支教教师代表、校长代表发了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