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省博士后工作交流培训会在台州举行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浙江省博士后工作交流培训会在台州举行4月21日,全省博士后工作交流培训会在台州举行,各市和部分县(市、区)人力社保局专技处(科)长,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有关负责人共430余人参加会议。台

浙江省博士后工作交流培训会在台州举行


4月21日,全省博士后工作交流培训会在台州举行,各市和部分县(市、区)人力社保局专技处(科)长,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设站单位有关负责人共430余人参加会议。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蔡永波到会致辞,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宓小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宓小峰副厅长指出,做好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必须坚持"做实、放大、可持续",进一步发挥博士后制度优势、发挥单位主体作用,加快引进、培养和使用博士后青年创新人才,助推我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

交流培训会上,省博士后工作办公室解读了国家和我省博士后工作的相关政策,介绍了博士后工作日常业务的办理流程。浙江大学、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和部分优秀博士后工作站就博士后研究人员招收和管理、博士后管理工作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后,部分博士后工作站还与省内12家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进行了洽谈对接。交流培训会实现了相互启发、交流、探讨和学习的目的,提高了各级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对加强我省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推动我省博士后工作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0